營業用業務包產品說明


  本產品提供營業場所使用。適合的營業範圍包本產品為提供營業場所使用。適合的營業範圍包含養護中心、醫院、診所、育幼院、托兒所、餐廳...等需空氣淨化的場所。光觸媒即是長效型,可發揮作用,三個月噴塗一次即可。本產品在購買同時,給予標識貼紙施貼,代表所指定的營業場所已施噴空氣淨化劑,使來店內的客戶用得安心、放心。以下圖例為本產品使用後,可預見的效果:

光觸媒可抑制細菌滋生、強效去味、對抗空氣過敏源及分解PM2.5等有害物質 光觸媒可抑制細菌滋生、強效去味、對抗空氣過敏源及分解PM2.5等有害物質

業務包特色內容


  本產品採用TOYOTA可見光應答型光觸媒TIO2添加日本sketch製超微粒子鉑金PT可提升光觸媒分解速度,賦予以下功能:

  • 奈米粒子具高附著性,可使容易附著於施噴物體上。
  • 本產品無添加香精、使用後無味道。
  • 施噴一次,效果長達三個月。
  • 添加鉑金粒子PT,微光下也有作用。
  • 可淨化空氣PM2.5、細菌、病毒、過敏源、VOC有害化學物質。
  • 已使用本產品標識貼紙施貼。
營業場所標識貼紙

營業場所標識貼紙

1000ml營業用包裝

本產品包裝

光觸媒噴劑專用施噴工具

專屬噴霧瓶

產品使用說明


先清潔素材基底,之後在進行施噴。在施噴前先將需防護的部份防護 先清潔素材基底,之後在進行施噴。在施噴前先將需防護的部份防護 服務專線:0800-55-1680 服務專線:0800-55-1680

總公司電話
07-3800452

全國服務專線
0800-55-1680

總公司傳真
07-3800451

總公司信箱 windowexpert55@gmail.com
總公司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58號3F-2

Copyright ©2018~2023 西曬達人節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