牆體隔熱工程


  不透光外牆、屋頂係屬於建築物外殼結構中的一部份,一般為達成牆體有效反射熱,而使用較為明亮的材質。本產品運用陶瓷奈米技術,使反射超過90%光線帶來的熱源。有效反射紅外線及紫外線。降低牆體蓄熱,達成冷屋頂、冷外牆之效果。

1、反射

反射超過90%由太陽產生的熱源。

2、阻斷遠紅外線

阻斷95%由太陽產生的遠紅外線。

3、表面不聚熱

似大氣溫度的特性,使表面不聚熱。

陶瓷奈米塗層有效反射太陽光熱源

陶瓷奈米真空塗料特點


  塗料來自日本日進產業株式會社,只需施塗於不透光壁面,即可達成熱能反射之效。同時,也達成阻絕噪音、改善空氣品質、保溫、防止結露之效。

斷熱、遮熱

施塗後,達成冷牆面效果。有效阻擋熱空氣透過牆面流入,達成冷氣高效運作效果。

施塗陶瓷奈米真空塗料之牆面,有助於反射熱源

斷熱、保溫

施塗後,牆面會適應暖房溫度提升,使暖氣不往外流失,達成室內斷熱效果

施塗陶瓷奈米真空塗料之牆面,有助於阻隔熱源至室內流失,從而達成溫暖效果

隔音、防音

層層緊密排列的奈米陶瓷塗層能反彈及吸收音波產生的振動,達成多方面防噪效果。

施塗陶瓷奈米真空塗料之牆面,有助於反彈及吸收音波,維持室內清淨

改善空氣品質

陶瓷微粒吸收熱能與光之後,將釋放遠紅外線與水分子產生互動,轉變為負離子。

施塗陶瓷奈米真空塗料之牆面,釋放負離子原理圖

防止結露

降低建材表面與其接觸的空氣之間的溫差,進而削弱熱能於建材內外的流通,可以有效減少結露的產生,創造舒適的居住環境。

陶瓷奈米真空塗料抑制結露原理圖

使用長達15年

真空奈米陶瓷可以對抗紫外線的侵襲傷害。因此比一般塗料使用年限可再多2-3倍。再者,牆面斷熱效果也能減緩壁面熱漲冷縮現象,讓建築物的壽命能更長久。

陶瓷奈米真空塗料長效作用原理圖

無毒水性塗料

本產品為水性無毒的塗料,也取得日本建築建材最高F☆☆☆☆認證。

陶瓷奈米真空塗料經檢測後不散發醛類及TVOC等揮發性有機物質

不易燃水性材料

本產品屬日本國土交通省認證最高等級的〝不燃建築材料〞。

不燃建築材料檢測證書
電話:0800-55-1680 電話:0800-55-1680

總公司電話
07-3800452

全國服務專線
0800-55-1680

總公司傳真
07-3800451

總公司信箱 windowexpert55@gmail.com
總公司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58號3F-2

Copyright ©2018~2023 西曬達人節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